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2021北方地区·齐齐哈尔碾子山区第一届(赛客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赛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7月30日10:38 |
小字号

7月28日,以“运动休闲城、豪情碾子山”为主题的2021北方地区·齐齐哈尔碾子山区第一届(赛客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碾子山区第二十四中学校园足球场开赛,来自呼和浩特、哈尔滨、佳木斯、莫旗等8个地区的13支代表队150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碾子山区政府副区长张龙海参加开幕式并讲话,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最后张龙海宣布2021北方地区·齐齐哈尔碾子山区第一届(赛客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幕,并为比赛开球。本次足球邀请赛为期3天,全程严格按照国际足球理事会最新的竞赛规则执行,设置09/10年龄段8人制足球赛、11/12年龄段5人制足球赛、13/14年龄段5人制足球赛三个组别,同步在两个足球场地举行单循环赛。

比赛场上,少年足球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用精湛的球艺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邀请赛特别安排了40多名志愿者提供科学、细致、认真、周到的服务。

据悉,碾子山区坚持打造体育运动休闲特色品牌,全力建设国家体育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成功打造冰雪、山地休闲、军事体验、雅鲁河漂流等运动休闲品牌,形成旅游城市名片,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来碾子山区旅游观光、休闲度假。这次举办“赛客杯”全国青少年足球比赛,旨在进一步打造精品赛事,促进体旅融合发展,真正叫响国家体育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城市品牌。(宫美婷、孙哲)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