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召开煤炭增产扩能保供视频会议

2021年08月06日08:16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李海涛在全省煤炭增产扩能保供视频会议上强调

抢抓机遇 全力以赴 完成煤炭增产扩能保供目标

5日,黑龙江省政府召开煤炭增产扩能保供视频会议。黑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国家发改委会议精神,抢抓机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煤炭增产扩能保供工作,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李海涛指出,要准确把握今年迎峰度夏和冬季煤炭保供面临的严峻形势,抓住国家释放煤炭优质产能政策机遇窗口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力解决在煤炭保供、释放优质产能和煤矿项目审批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落实责任,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

李海涛要求,要继续发挥好三个专班牵头作用,加大工作力度,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真正做到“责任、措施、落实”三到位,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落实好国家增产增供会议精神和国家两个文件要求,抓紧制定我省行动方案,加快释放煤炭优质产能。要千方百计确保全省煤炭供应,重点做好深度挖掘省内增供潜力、积极争取域外煤供应、切实增加煤炭储备、加强监测调度、坚决扛起煤炭保供责任五项工作。要重点抓住审查审批、开工建设、产能转化产量三个关键环节,加快升级改造煤矿审批。(记者 王彦)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