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铁法院:上好廉政警示教育课 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8月31日13:20 |
小字号

为进一步筑牢公正廉洁司法的思想根基,按照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8月26日下午,齐铁法院举办廉政教育课,由四级调研员崔玉君为全院干警授课。

崔玉君以《严明党的纪律 整顿党的作风 驰而不息惩治腐败》为题,从以纪律管党、以作风兴党、以反腐治党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深入剖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任务,概括归纳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的新要求,为干警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心灵洗礼。

随着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推进,齐铁法院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当中,坚持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同步推进,通过上廉政教育课、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线上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多种方式对干警进行廉政教育,为干警敲响廉洁自律警钟,引导干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高忠诚履职尽责、公正廉洁执法的能力,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过硬政法队伍。(卜天映)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