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国企动态

黑龙江省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宏宇到牡丹江生物质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9月09日09:43 | 来源:龙江新产业
小字号

近日,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宏宇到牡丹江生物质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董事会办公室/综合办公室主任陪同调研,牡丹江生物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牡丹江生物质公司总经理详细汇报了公司目前的经营生产、尾工进展、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下一步燃料收储工作思路,并就燃料储备、运营成本、秸秆收购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阐述和说明。

沈宏宇在听取汇报后,结合省内政策形势及产投集团发展规划,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与村集体的定向合作,加大对当地农作物桔秆收储力度;二是建立协作新秩序,多方经纪人高效联动,多渠道开发小品种燃料以保障电厂燃料供应;三是紧密依托政府支持,推动生物质能源化产业链有序进行,实现政府、企业、社会、村民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形成多方共赢利益机制。

牡丹江生物质公司总经理表示,牡丹江生物质公司一定会克服困难、砥砺向前,继续加大对当地桔秆的收储力度,并通过技术创新将其转化为绿色能源,为企业、社会经济发展作应尽之责。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