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文明实践

铁力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9月30日22:57 |
小字号

为给特殊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体现全社会对特殊儿童的关爱,9月17日上午,在铁力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组织下铁力市爱心志愿者家园志愿服务队,金沐美业和昊玮婚礼会馆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铁力市的爱心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走进铁力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特殊儿童,金沐美发的志愿者们还提前准备了理发工具,为孩子们免费理发,特殊儿童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此次义务理发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了善良与感恩的种子。同时,呼吁全社会能有更多爱心人士能够满怀关爱之心,为特殊儿童打开封闭的心门,希望所有特殊儿童能够快乐成长、自立自信、自强不息!

(责编:李宏頔、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