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浦发银行哈尔滨群力支行积极开展惠民活动 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2021年08月27日17:3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27日电 (李熙爽)浦发银行哈尔滨群力支行自2014年营业以来,以党建为引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发挥金融力量,开展了一系列便民、利民、惠民活动,服务辖区群众,展现“浦发温度”。

2021年初,浦发银行哈尔滨群力支行到黑龙江省医院开展慰问活动,为黑龙江省医院抗疫医疗队送上慰问品和抗疫物资。7月1日,浦发银行哈尔滨群力支行联合黑龙江省医院共同开展“爱心义诊 共庆七一”健康管理活动,邀请黑龙江省医院专家名医为支行客户进行面对面问诊,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充分发挥医院与银行各自的优势,为客户普及健康知识。

此外,该行还与黑龙江省医院开展深度合作,联合开展“智慧医疗”项目,为市民提供线上挂号、线上问诊服务。

浦发银行哈尔滨群力支行将党建与经营结合,带领党员群众深入社区、企业、学校,积极开展“我是党员志愿者”活动,为公众开展防诈骗宣讲,普及金融行业知识。在端午节、母亲节、儿童节等节日,该行与辖区物业携手开展丰富多彩的节庆主题活动,为业主准备佳节礼品并召集业主参与活动,通过活动提升客户体验,通过总结经验、创新思路,努力打造令群众满意的志愿服务队。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