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新闻资讯

炎炎夏日送清凉 工会关爱暖人心——铁力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8月04日10:55 |
小字号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爱心正浓。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履行工会组织关爱基层、服务职工的“娘家人”职能,打造工会组织传递关爱品牌,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于行动中,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铁力市总工会组成慰问组,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盛夏时节的一份“清凉”。

慰问组先后慰问了铁力市森防、消防、城管、环卫、交通管理大队、火车站服务台、疫情防控隔离点等7个单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矿泉水、饮料、西瓜、冰淇淋等防暑降温物品。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亲切询问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作息时间、防暑降温措施等情况,贴心叮嘱在他们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科学分配工作任务,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更要坚持“健康第一”。关爱的话语,亲切的问候 ,“清凉”的慰问品,充分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及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的深情关爱,切实把“清凉”送到职工手中,把“温情”带进职工心里,极大的鼓舞了职工士气,全面激发了职工干事创业激情,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为铁力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