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旅游文化

铁力市举办第八届少数民族文艺汇演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9月30日23:2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铁力市少数民族群众性文化事业发展,近日,铁力市在工人文化宫举办了第八届少数民族文艺汇演。本次汇演活动以歌舞展现形式为主,汇演历时两个小时,共有歌舞节目16个,近百名铁力市各行各业的少数民族群众参加了本次演出。

在演出现场,少数民族群众身着盛装,载歌载舞,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表达出铁力市少数民族群众,对当前幸福生活的珍惜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

据了解,2021年9月是全省少数民族团结进步月,铁力市相继举办了第八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和少数民族文艺汇演,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时代精神,展现出铁力市少数民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