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第二十五届方正莲花节开幕

2021年07月29日12:23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29日电 (王莹)7月28日,第二十五届方正莲花节开幕式举行。

本届莲花节以“逐约盛世莲韵 聚力方正发展”为主题,既为广大游客和客商提供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也举办了方正大米、化石玉、摄影等系列展览展销,还组织了企业家座谈、线上慰问海外华侨暨招商项目推介等座谈会,广邀各方宾朋“赏美景、品美食、话未来”,感受方正的独特魅力,享受精彩纷呈的莲花盛宴。

据悉,自1996年以来,方正县本着“莲花为媒、文化搭台、经贸唱戏、合作共赢”的宗旨,已经成功举办了24届方正莲花节,并融合了文艺汇演、产品展销、经贸洽谈,以及剪纸、摄影、书画等多种经济文化活动,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成为展示方正形象的窗口、弘扬文化艺术的载体、促进经贸合作的平台。

(责编:赵怡、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