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红色基地

铁力市开展“丹心向党 礼赞百年”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9月30日22:35 |
小字号

9月18日,铁力市开展“丹心向党 礼赞百年”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全市开展了防空教育演练、参观抗联遗址、走“红色之路”徒步、红色历史图片展等系列活动,回望历史、追思先烈、厚植红色基因,唱响新时代红色主旋律。

启动仪式后,来自铁力市第一小学校的200名学生从抗联纪念墙出发,参观了党员驿站、途经法治文化一条街和国防教育一条街,最后在工人文化宫前参观了铁力抗日斗争红色历史图片展,并在印有“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砥砺前进、振兴中华”的横幅上签名。“面对着一张张记载历史的珍贵照片,一件件承载先辈印记的动人故事,仿佛走进了那段难以忘怀的历史,通过此次活动我感受到应该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为国家的振兴而奋斗。”铁力市第一小学于丹说。

同学们一起参观了铁力市抗联陈列馆,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述下,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发生在家乡铁力的抗联故事,感受了东北抗日联军保家卫国的革命意志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

在9月期间,铁力市还将持续开展党史馆参观、“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队)会、“童心向党、心系国防”少儿美术作品展、烈士纪念日公祭等活动。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