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铁力市河湖长制宣传主题扮靓母亲河

2021年08月04日15:4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4日电 为充分展示河湖长制工作目标、举措和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大力提升人民群众爱水、护水、惜水、节水意识,让铁力市广大市民群众享受生态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铁力市积极探索打造以河湖长制为宣传主题的滨河景观,宣传河湖长制的重要意义。

在呼兰河铁力市段滨河健康主题广场上,市民在散步的同时也被河两岸的宣传栏和亮化标语吸引。宣传栏内介绍了河湖长制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及推行的重要意义,内容通俗易懂。

2021年,铁力市投资近20万元,打造全市首个以河湖长制为主题的滨河景观组合,分别建设了河湖长制主题大型景观展墙、三组大型宣传语亮化字、一组书法题字造型石、一组篆刻印章造型景观等美化设施,将传统的书法篆刻艺术与城市文化有机结合起来,在宣传“河长制”的同时,也极大丰富了市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杨雪楠、万巍巍、顾泽怡)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