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红色基地

铁力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8月18日15:21 |
小字号

近日,铁力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战斗意识。铁力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党支部倡议全体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保障铁力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助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随后,铁力市防疫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胡国锋为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作主题党课,四个方面进行讲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意在激励各位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既要有责任担当之勇、又要有科学防控之智;既要有统筹兼顾之谋、又要有组织实施之能,才能切实扛起责任、经受考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