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委党校“九个一”系列活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10月12日13:58 |
小字号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写好“党史+旅游”这篇文章,碾子山区委党校围绕贯彻落实“1251”山城发展战略和齐齐哈尔市委党校打造“升级版党校”要求,开展“九个一”系列活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是华安军工建厂70周年。为传承华安精神,赓续山城红色血脉,区委党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魏敏历时9个月,倾情打造了题为《战炮英雄城——百年党史中的华安担当》的现场党课。

为持续深化推进碾子山区地方历史文化进课堂,近日,碾子山区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深入火车站周边俄式水塔、中东铁路建筑南铁建筑群学习考察,并邀请碾子山区政协主任王登友对中东铁路历史及碾子山区历史遗存作详细讲解和介绍。

“九个一”系列活动,强化了当地红色资源的教育功能,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干部群众干事攻坚的动能,必将助推“升级版党校”的建设和发展。(魏敏)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中华大粮仓 粮食产量连续十年全国第一04:33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