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陈海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推动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14日07:36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陈海波在伊春调研时强调

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推动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11日至13日,黑龙江省委副书记陈海波深入到伊春市就县域经济、国有林区转型发展、秋收生产和教育“双减”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海波在乌翠区新建铁力至伊春铁路项目、金林区建龙西钢公司、南岔县林宝药业公司详细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项目建设要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注意做好天气转冷后的疫情防控工作;鼓励企业扩大规模、加快技改步伐,提升产品知名度,更高水平参与国内外市场竞争,做好引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火车头。

陈海波在乌马河林业局公司、金山鹿苑、九峰山、桃山林业局公司等地调研巩固提升重点国有林区改革成果、林区转型发展和生态保护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森林资源培育和保护,依托本地资源禀赋,积极发展林下经济、康养旅游等产业,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林区群众。

在铁力市年丰乡爱民村,陈海波调研水田秋收生产情况。他强调,要加快秋收进度,抓好烘干、仓储、冷链的投入,强化粮食销售,确保丰产丰收。

在南岔县高级中学,陈海波调研教育“双减”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落实“双减”工作部署要求,着力提高校内教学质量,从严规范治理校外培训行为,有效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调研期间,陈海波还到张子良纪念馆,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记者那可)

(责编:赵怡、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