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中国民主促进会牡丹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10月16日18:0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0月16日电 (杨雪楠)10月15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牡丹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牡丹江市党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牡丹江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侯信波看望了参会会员代表。侯信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隋清江代表民进牡丹江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姜涛当选为新一届民进牡丹江市委主委,徐君、杨孟威(女)、王庆龙、丁建国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菊胜等当选为常务委员。孟令春任民进市委机关秘书长。

侯信波代表中共牡丹江市委向大会表示祝贺。他指出,民进牡丹江市委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牡丹江正处于加快发展的机遇期、大有作为的窗口期,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民进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民进省委和中共市委的领导下,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牡丹江贡献民进力量和民进智慧,画出共同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

会上,隋清江代表民进牡丹江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时表示,民进牡丹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带领全市会员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牡丹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贡献。

会议审议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牡丹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牡丹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牡丹江市第八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出席民进黑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