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这几种职业资格考试18日开始打印准考证

2021年10月18日08:18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黑龙江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2021年度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药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18日9:00--10月21日24:00,考试时间为10月23、24日。

省人事考试中心提示,请考生及时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中的“应试人员须知”“考场规则”和“黑龙江省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防疫与安全须知”等内容。

应试人员应凭本人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具备合法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例:考生23日9:00参加首场考试,需在21日9:00后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报告可以提供纸质版或电子版。请在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前(10月21日24:00)及时完成准考证打印。(记者 吕晓艳)

(责编:王艳、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中华大粮仓 粮食产量连续十年全国第一04:33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