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2021中俄媒体视频交流活动在哈尔滨举行

2021年10月22日07:57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21日,“睦邻友好与共同未来”2021中俄媒体视频交流活动在哈尔滨举行。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活动并致辞。

贾玉梅代表黑龙江省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的嘉宾致以诚挚问候。她说,近年来,黑龙江省依托与俄罗斯独特的人缘、地缘、文缘、商缘优势,大力推进“以俄罗斯为重点,立足东北亚,面向全世界”的媒体交流传播,形成了一系列特色品牌。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黑龙江省将紧紧围绕睦邻友好、共同未来这一主题,把握机遇,创造条件,推动中俄媒体交流合作迈出新步伐、开辟新境界。

贾玉梅表示,希望中俄媒体要进一步强化互联互通,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媒体交流活动,推进融媒体、新媒体等多领域合作,为推动中俄区域交流合作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人文条件;要进一步厚植发展基础,建立健全共建中俄边境媒体交流合作联系机制,积极开展边境媒体、智库交流对话,通过“中俄博览会”“中俄电视周”“中俄文化大集”等商贸展会推动文化交流、文化贸易;要进一步强化主题宣传,围绕中俄睦邻友好、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在信息互换、共同采访、联合报道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媒体力量。

俄罗斯四个省(州)领导致辞,10家中俄媒体代表围绕相关主题进行线上交流发言。(记者 闫紫谦)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