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中国(黑龙江)自贸区招商推介会在沪举行

2021年11月05日07:52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4日,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招商推介暨投资潜力发展报告发布会在上海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出席并讲话。

王永康指出,依托龙江良好的资源禀赋、独特的发展条件、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新签约项目数、投资额、新上企业数都在稳步增长,已成为带动龙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为企业家们提供了投资发展的广阔舞台和新的商机。

王永康强调,黑龙江自贸区正在成为对俄开放和东北亚区域经贸合作的“桥头堡”、优势和特色产业的“集聚地”、制度创新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排头兵”,不但对外经贸合作机会非常多、投资开发建设潜力非常大,而且重商、亲商、爱商氛围更加浓。累计生成了200多项制度创新成果,真金白银的优惠政策和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吸引了一大批企业和项目入驻。

王永康表示,绿水青山最北方,投资看好黑龙江!龙江既重招商,更重安商,我们会全力为各位企业家做好服务。真诚希望更多的企业家抓住龙江自贸区加快发展的新机遇,进一步增强“投资必过山海关”的坚定信心,到龙江考察、投资、合作,共同谱写合作发展的新篇章!(记者 周静)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