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呼啸而来!近2000吨捐赠物资抵达黑河

2021年11月06日22:17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黑河市发生疫情以来,100余台运送捐赠物资车辆,顶风冒雪向黑河驶来。截至6日晚,据不完全统计,齐齐哈尔、大庆、九三农场、青冈、北安、嫩江、五大连池等地捐赠黑河物资近2000吨。黑龙江省卫健委调集口罩、防护服、药品等防疫物资40余万件。

搬运物资。记者 邵晶岩摄

在物资抵达现场,记者看到,身着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卸车,并把物资整齐摆放。这些捐赠物资将迅速有序分发到市民手中。在水岸华府小区,值守单位和志愿者把捐赠物资放在暖库,通知居民有序领取。

为第一时间送到居民手中,卡点值守人员正连夜发放物资。记者 邵晶岩摄

据黑河市发改委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捐赠物资中,有来自齐齐哈尔的猪肉、青冈县的玉米等食品,也有来自九三农场的面粉、大庆的蔬菜等果蔬粮油,还有保供包等其他用品。这些带着全省人民深情厚谊的捐赠物资在危难之时为黑河人民带来了温暖和力量。(记者 邵晶岩 视频 王洋)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