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立冬时节 边城呼玛县迎来醉美冬日美景

2021年11月07日19:53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立冬时节 边城呼玛县迎来醉美冬日美景【1】
立冬时节 边城呼玛县迎来醉美冬日美景【1】

人民网哈尔滨11月7日电 11月7日正值立冬节气,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呼玛县迎来了醉美的冬日美景。

位于大兴安岭东麓的呼玛县东部与俄罗斯施马诺夫斯克市、斯沃搏德内市和马格达加奇区隔江相望。对俄边境线长达371公里,是黑龙江省对俄边境线最长的县份。

据了解,再过10余天,整个江面就会完全封冻。几名当地摄影爱好者正沿着江边拍摄流冰美景。“我在这里拍摄将近一周了,从刚流冰那会儿一直到现在,每天都要来走一走,一直拍到封冻。”周学武是呼玛县一名摄影爱好者,用手中的相机见证了当地的四季变化,足迹踏遍呼玛的山山水水。“立冬通常是一年之中气温下降速度最快的时节,我要抓紧时间,拍好这绝美的冬景。”(王莹、王婷)

图片由周学武拍摄。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