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中国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举办 黑龙江省装备制造业新成果亮相

2021年11月07日07:53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日前,2021年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在沈阳举办,黑龙江省科技厅组织黑龙江省企事业单位与近千家国内外知名装备制造单位同台参展。

据悉,省科技厅组织黑龙江省多家知名制造企事业单位参与了申报,经组委会筛选,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红光锅炉厂、齐齐哈尔重型铸造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原子能研究院、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5家单位获得参展资格,展出了生物、医药和安防等领域9个展品。

黑龙江省参展单位分别在优秀科普展区和智能制造展区通过实物展示、视频宣传、现场互动等方式向参会嘉宾和公众全方位展示了黑龙江省装备制造的新成果,并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通过参加此次制博会,为黑龙江省装备制造行业搭建了一个与国际接轨交流的平台,宣传展示了黑龙江省优秀重型装备制造、核安保装备以及智能制造等领域优秀成果和资源,为黑龙江省广泛吸纳国际优质资源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孙宝林 记者 彭溢)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