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发挥“大宣教”联动优势 提升警示教育落地成果

2021年11月10日17:3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10日电 (韩婷澎)为持续巩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成果,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开展了警示教育联合宣讲活动。宣讲采取现场+视频+企业微信等多种形式,覆盖了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全辖33家经营机构全部人员。这种“大宣教”模式整合宣教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提升了讲师技能,延伸了覆盖半径,增强了宣教效果。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从相关部门抽调了思想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青年骨干,组成警示教育联合宣讲团。宣讲团成员结合总分行规章制度、监管形势,甄选最具代表性的典型案例,形成了涵盖党纪、行规、财经纪律、消费者权益保护四方面的宣教课程。积极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凭借过硬的专业水平和娴熟的宣讲经验,均深入一线,与员工“面对面”进行警示教育,切实提升教育效果。

警示教育联合宣讲,是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巩固全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创新举措,旨在不断织牢织密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监督防护网,构建部门间横向协同配合的防范体系。据了解,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还将联防联治、多措并举,持续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落地生根,形成心齐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