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浦发银行哈尔滨开发支行全力打造优质服务网点

2021年08月17日18:32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17日电 (李熙爽)浦发银行哈尔滨开发支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把“热心、诚心、细心、贴心”融为一体,全力打造优质服务网点。

更贴心 增设外语服务与手语服务

人性化服务是浦发银行哈尔滨开发支行服务提升的重点,为更好地照顾每一位客户的需求,该行增设外语服务及手语服务,延伸服务触角,同时通过每日晨会进行岗前服务培训,带领员工练习文明用语及礼貌手势,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此外,浦发银行哈尔滨开发支行还建立了文明优质服务长效化机制,由零售、运营、公司岗位员工组成三角堡垒,扎实做好服务工作。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行员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企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据了解,浦发银行哈尔滨开发支行一直秉承着“新思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始终把优质服务作为工作重点,2020年该行成功入围“千佳”网点评选。

更便捷 公私联动开通“绿色通道”

日前,为了给一家有800名员工的公司办理代发工资业务,浦发银行哈尔滨开发支行公私联动,仅用一周时间就实现了从开户、批量开卡、分卡、激活、协助制作代发模板到代发落地的大工程。

为了避免支行客户拥堵,浦发银行哈尔滨开发支行还主动开通绿色通道,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又便捷的服务。

更安全 助力群众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近日,浦发银行哈尔滨开发支行在网点门口开展了以“倡导理性消费,珍视个人信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浦发银行员工向过往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非法集资的特征、虚拟货币诈骗套路、养老骗局等内容,助力大家提升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强化理性投资消费理念,得到群众广泛好评。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