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强化硬件配置、精细化管理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营业部提升服务软实力

2021年08月13日17:3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13日电 (李熙爽)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营业部以打造“五个一流”服务主阵地为目标,在强化硬件配置、提升软实力、精细化管理等方面不断探索,被黑龙江省银行业协会评选为“千佳”网点。

2020年初,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营业部完成网点装修改造升级,改造后的营业区域融入了智能科技理念及特色设计元素,大堂引导台集叫号器、区域平面图、指示标识为一体,通过一体式叫号机能够准确地识别客户身份。

在智能银行服务区,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营业部配置了多台对私、对公以及集成式VTM设备,客户大部分业务都可以在这里自助办理,业务分流率达80%以上。此外,客户到自助设备办理开卡、修改信息等业务,无需填单子、排队等待,节省了大量时间。

据了解,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约1.5万户公司客户账户是在营业部开立的,营业部服务个人客户十万余人,日均客户流量近400人。营业部在常规引导服务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感动”服务,如遇到行动不便的客户启动“全程陪伴”服务等,通过多重举措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此外,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营业部还增设对公大堂经理岗。对公柜台最多可同时服务6户企业;增设公司业务VIP柜台,为重点客户提供专属服务。在理财区域配备2名私行顾问、4名贵宾理财经理、1名低柜理财经理,满足各类客户财富管理需求。

多年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营业部始终不忘初心,将履行社会责任与提升服务质量相结合,深入开展多层次、多类型的党建活动。如春节期间上门看望老党员,为其送上祝福和生活用品;深入乡村小学看望留守儿童,送上书籍、文具等;多次深入社区慰问一线抗疫人员,营造银社合作的良好氛围。

图片由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提供。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