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体育快报

国际短道速滑世界杯:黑龙江省任子威再夺一金 武大靖王者归来

2021年11月30日08:53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任子威延续着新赛季开赛以来的火爆状态。北京时间27日晚,在2021-2022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男子1500米A组决赛中,这位已经连续2站比赛有个人项目金牌入账的龙江选手,以2分20秒352的成绩再次夺冠。

在冬奥赛季,24岁的任子威迎来了自己的最佳状态,这样的状态将让他成为北京冬奥会上的夺金热门。

另外,在稍晚进行的男子500米比赛中,2018年平昌冬奥会该项目冠军得主武大靖上演“王者归来”,以39秒878的成绩,时隔两年再次在自己的主项中获得世界杯冠军,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19年11月初的美国盐湖城站。找回状态的武大靖,加上持续火热的任子威,将让中国短道速滑队在家门口举行的冬奥会上更有底气。(记者 杨镭)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