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嫩江市支行审批0.8亿信贷资金助力秋粮收购

2021年12月08日19:57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2月8日电 农发行嫩江市支行把抓好秋粮收购工作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切实发挥农发行政策性职能作用,准备了充足的信贷资金,积极做到“钱等粮”。

2021年10月,农发行嫩江市支行向嫩江市嘉禾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审批0.8亿元流动资金用于收购大豆、玉米,购销企业粮油收购。10月12日成功投放第一笔贷款500万元,该公司本次经营为合作收购,预计合作收购大豆1万吨、玉米1.3万吨。

农发行嫩江市支行贷款投入后有效解决嫩江市地广粮多、农民卖粮困难的问题,充分调动种粮农民的积极性,增加售粮渠道,保证农民售粮利益最大化。同时,粮食主渠道作用的充分发挥,使嫩江市粮食流通更加顺畅。农发行嫩江市支行始终坚守政策使命,践行社会责任,服务“三农”,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王莹、刘欣欣)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雨雪交加中,他们撑起一条通行路00: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