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哈尔滨人 1000万惠民补贴来了!

2021年12月12日17:30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哈尔滨市商务局了解到,为帮助餐饮商家渡过疫情期间经营难关,在哈尔滨市商务局指导下,美团外卖从12月9日起通过各类渠道在哈尔滨市主城区投放线上外卖补贴1000万元。作为城市疫情防控促消费专项支持,此次补贴旨在让市民享受到线上消费优惠,让政府关怀惠及各餐饮商家。

据了解,此次惠民补贴的发放范围包括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阿城等城区,活动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消费者通过微信扫描活动二维码,登录哈尔滨商务局&美团外卖疫情专项补贴活动界面,每日均可领取一次固定金额券和动态金额券,用于餐饮外卖的满减消费抵值。

美团外卖哈尔滨相关负责人表示,固定和动态金额券自领取3天内有效,单用户每日可领用一次,若领取未使用再次扫码则无法获得红包。在整个活动周期,每名用户最多可领6次。

扫码二维码可领取消费补贴

哈尔滨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美团外卖在哈尔滨市非管控区域均正常提供服务,为了保障市民生活所需,保护市民安全,防止疫情扩散,各配送站点近期也进一步强化了疫情防控管理制度。除每日测量骑手体温并要求上报健康码情况,亦严格要求骑手佩戴口罩并升级站点消毒措施。

下一步,哈尔滨市商务局将继续通过平台企业、金融机构等渠道开展促消费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餐饮企业参加促消费活动,吸引消费者消费,增加企业营业收入。(记者 韩丽平)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责编:王艳、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雨雪交加中,他们撑起一条通行路00: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