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开展全国硕研考生健康状况筛查

2021年12月14日07:39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获悉,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开考,全省各考点正在进行考生健康状况筛查,健康码为黄码、红码和考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以官方发布范围为准)旅居史、考前14天有境外旅居史、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处在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观察、居住小区或单元封闭管控、因疫情滞留在外省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应及时与考点联系报告。

  建议考生在考前14天到达考点所在地。考生应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保持良好心态,确保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通讯畅通,主动协助考点进行排查工作,如实上报本人当前居住地点及健康状况。如有紧急情况应及时与所在考点联系沟通,并密切关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及公众号发布的最新通知(网址:https://www.lzk.hl.cn/ 公众号:龙招港)。(记者蒋平)

(责编:李宏頔、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雨雪交加中,他们撑起一条通行路00: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