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乡村振兴

铁力市图书馆开展送书下乡建设马永顺林场分馆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7日16:48 |
小字号

为推动铁力市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促进公共文化资源共建共享和服务效能提升,以实际行动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和文化惠民政策的落实,近日,铁力市图书馆“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志愿服务队走进马永顺林场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铁力市图书馆为马永顺林场分馆送去800余册图书,图书内容涵盖政治法律、文学小说、农业技术、卫生健康等多个方面,实用性、针对性强,配送图书均已完成盖章、条码和书标粘贴、编目等工作,并现场对图书管理员讲解图书馆集群管理系统(Interlib3.5)操作流程和身份证读卡器使用具体业务的应用操作技能。同时签订了分馆建设服务协议,定期根据读者的阅读需求为其更换图书,免费提供电子书借阅、电子资源查询等服务。

近年来,铁力市图书馆以总馆为中心,不断充实乡镇基层分馆、完善机关分馆建设,积极构建总分馆体系。后期将继续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形式,为公众提供均等化、多样化、个性化的公共文化服务,为打造“书香铁力”新常态夯实基础,为铁力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构建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