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红色基地

铁力市王杨乡在外创业党员心系家乡 捐赠口罩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7日16:11 |
小字号

身在他乡,心系家乡。铁力市王杨乡建设村在外创业党员赫兰峰致富不忘众乡亲,向建设村捐赠1万只口罩,为家乡的疫情防控提供了重要的物资保障。他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家乡人民的关切,对家乡人民抗击疫情的支持和鼓励。

收到捐赠后,王杨乡建设村孝心服务队志愿者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将这些爱心口罩送到村民家中,同时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与服务员。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出行群众戴口罩,并指导村民正确戴口罩的方法。另外,孝心服务队志愿者们还进入到建设村辖区内的经营场所为商家们进行消毒,提醒商家出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做好进店人员登记、扫码、测温,进一步提升商户及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志愿者们用自身实际行动引领文明新风尚。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