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工商联所属商会负责人座谈会在哈尔滨举行

2022年01月12日08:29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聂云凌在省工商联所属商会负责人座谈会上强调

树立发展信心 做好为民营企业服务工作

10日,黑龙江省工商联所属商会负责人座谈会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在座谈会上强调,商会协会要树立国家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信心,做好联络员、服务员、引导员和宣传员,团结带领广大民营企业为黑龙江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在听取省肉类协会、省宁波商会、省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等16位商会协会负责人对所属行业和会员单位发展情况所做的发言后,聂云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民营经济发表重要讲话,反复强调坚持“两个不动摇”“民营企业家是自己人”。黑龙江省也要把发展民营经济摆在优先位置,不遗余力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聂云凌强调,商会协会要做党和政府与民营企业间的联络员,在企业、行业发展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及时与统战部、工商联沟通联系,及时给党和政府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要做为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服务员,加强惠企政策宣传解读和对地方党委发展规划的宣传解读,加强经济服务,搭建经贸、融资、法律等各类服务平台。要做企业政治思想的引导员,加强商会协会的党建工作,确保广大会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做好服务龙江发展的宣传员,宣传龙江的发展优势,让更多的企业家了解龙江的发展变化,了解龙江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讲好龙江故事,吸引更多有志之士投资龙江。(记者 桑蕾)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