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2022年1月17日—1月21日)

来源:龙江先锋网
2022年01月15日18:32 |
小字号

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拟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公示期限为2022年1月17日—2022年1月21日(5个工作日)。

付强,男,汉族,1973年6月生,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东北农业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拟任省属本科院校行政正职。

冯昕,男,汉族,1966年11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省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拟提名为副省级城市副市长人选。

刘志强,男,汉族,1972年4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黑龙江科技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拟任省属本科院校行政正职。

李冕,男,汉族,1968年12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拟任副省级城市党委常委。

陈喜平,男,汉族,1965年10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成员、一级高级法官,拟提名为副省级城市法院院长候选人。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举报中心

电 话:0451—12380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327号

邮政编码:150001

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

2022年1月15日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