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龙沙公安全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1月29日10:54 |
小字号

为坚决捍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纵深推进“冬季整训”,龙沙公安进一步强化精准打、重拳打的工作力度,全力挤压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空间,真抓实干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1月初,龙沙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获悉,在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某写字楼内以黄某为首的10余人正在实施为诈骗“吸粉引流”的违法犯罪活动。获得线索后,龙沙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过近半个月的昼夜鏖战,一个以刘某为首的为诈骗“吸粉引流”的团伙逐渐明晰,并掌握了该团伙的大量违法犯罪证据。

1月24日,龙沙公安分局集结40余名警力开展收网行动,基于前期缜密侦查,该团伙11名涉案嫌疑人全部落网。现场起获涉案电脑10台、手机20余部、手机卡180余张及多本话术册、电话号码簿。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等人如实供述其为虚假网络贷款APP“吸粉引流”,在两个月的时间内非法牟利20余万元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龙沙公安分局已依法对刘某等11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房建超)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