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中国银行推出“惠如愿·千岗万家”普惠金融行动计划

2022年01月31日17:2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月31日电 (杨雪楠)近日,中国银行推出“惠如愿·千岗万家”普惠金融行动计划。该计划以“惠至千岗、惠达万家”为行动目标,针对人民群众的就业需求、过节需求和日常生活需求,通过授信融资、就业供需撮合、就业咨询培训等综合性普惠金融服务,为各类就业形式灵活的小微商业主体、促进就业转化的劳动中介机构和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以及创业者、农民工、各类灵活就业者提供的阶段性用工、经营周转及就业撮合支持。

1月24日,牡丹江市某医疗器械公司急需一笔周转资金,中国银行在了解到企业的迫切需求后,借助“惠如愿·千岗万家”普惠金融服务方案,开通绿色信贷审批通道,在3个工作日内为企业法人审核发放了76.5万元个人经营贷款,为客户解决了资金需求。

下一步,中国银行将持续践行国有大行的担当和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政策。提供通用化、特色化的线上和线下授信产品,全力满足企业、个人等经营主体的不同金融服务需求,以“惠至千岗,惠达万家”为目标,将普惠金融服务送达千岗万家,为保障民生消费需求,保障稳岗就业需要,贡献中行力量。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