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2021年10月26日09:1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0月26日电 (杨雪楠)为进一步发挥金融标准在促进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中的作用,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结合分行业务特点对金融标准进行了多渠道的广泛宣传。

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围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这一活动主题,聚焦“宣传金融标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用户体验、增强人民获得感和满意度、普及金融标准、展示标准化成果”等目标,利用微信公众号、营业网点LED屏、客户等候区、营业柜台、门户网站等电子、物理渠道,通过电子显示、人员讲解、宣传展板、发放手册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标准相关知识。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手册2000余份,对金融标准宣贯实施、优化金融环境、降低金融风险起到了积极作用。期间对“不宜流通人民币”标准现场宣传及路演,并组织辖内经营机构参与人民银行金融标准线上竞赛等,进一步提高了各经营机构人员服务能力。

深入企业,排忧解难。在活动期间,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相关部门开展了小微企业融资产品推介会,推荐会上浦发银行工作人员对浦发银行开立对公账户、对公账户优惠政策及银税贷、银信贷、房抵快贷、小微贴现等融资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小微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此次推介会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因信息不对称而导致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会议结束后已有2家企业表示有融资需求,希望和浦发银行进一步合作。今后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将持续以“零距离”推介方式为更多的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