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成功落地首笔“政采贷”业务 助推中小企业发展

2022年02月09日14:1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2月9日电 (王莹)近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成功落地首笔“政采贷”业务,“政采贷”是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零售信贷关于场景运营、业务拓展的一次全新尝试,标志着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零售信贷业务在场景运营、业务挖掘、批量模式推广中取得了新突破。

据了解,为小微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是银行支持实体经济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积极探索模式创新,通过数字化赋能普惠金融,大幅提升了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便捷度。“政采贷”业务是浦发银行围绕以“政府采购”为核心的供应商融资需求而推出的专项贷款,具有利率优惠、流程简单、额度灵活、专业服务等特点。该业务依托政府公开招标采购场景,依据政府采购中标通知书、政府招标采购合同等,向中标中小微企业提供信用类贷款资金支持,有效解决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中标、成交供应商资金不足、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帮助企业顺利完成采购订单,助推中小企业发展。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始终秉承“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为实体经济谋发展,为小微企业添动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推动融资服务,发挥产品优势,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未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将继续围绕场景挖掘、情景互动,进一步拓宽获客渠道,全力服务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