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组建冰球项目发展专班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2月14日10:5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冰球项目发展组织领导,抢抓冬奥和后冬奥冰雪运动发展机遇,做强做大齐齐哈尔“冰球之城”城市品牌,构建“大冰球”发展格局,经过精心筹划、科学研究、综合考虑,市体育局于11日组建冰球项目发展专班。

据了解,齐齐哈尔市冰球项目发展专班主要为统筹冰球项目发展过程中的各类事项,促进项目长足发展。专班成员由市体育局、市冰球运动协会、市冬季运动项目中心相关人员组成。

齐齐哈尔冰球历史悠久、战绩显赫,自1954年建队至今已有68年的冰球发展史,累积了雄厚的群众基础。一路走来,齐齐哈尔冰球先后斩获40余次全国冠军,如今更是委派71人团队服务北京冬奥。本次齐齐哈尔冰球项目发展专班的成立,将推动“冰球之城”乘时代之风、集众星之力,激发城市体育自信,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续写体育强市崭新篇章。(王宇佳郑越)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