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召开2022年年度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28日17:1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2月28日电 近日,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召开2022年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相关负责人作年度工作报告,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着力强党建、谋发展、控风险、夯基础。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政策职能作用充分发挥,发展质量效益统筹推进,治理能力水平明显提升,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立足“十四五”稳健开局,在业务发展“排头兵”上实现新跨越,在合规管理“样板行”上迈出新步伐,在创新发展“试验田”上喜结新硕果,在高效执行“示范行”上展现新作为。2021年,该行累计投放各类贷款338.6亿元,位居全省农发行系统首位。

会议强调,2022年,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将继续坚持以农发行总体战略、发展战略和“十四五”规划纲要为引领,紧紧围绕总行“八大工程”“八项改革”谋篇布局。按照“党建统领、创新发展、科技兴农、特色强行、保障安全”工作思路,着力强党建、谋发展、控风险、夯基础,推进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一要聚力谋划“一个中心、三大平台、三项支撑”发展思路。二要形成存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三要统筹协调发展、风险、合规三者关系,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标同业先进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狠抓科学化、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四要强化基础保障,提高信息系统生产运行管理水平,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信息保障,拓展综合服务力度与广度,强化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升经营发展凝聚力和向心力。五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工作领导业务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汇聚党建业务融合的磅礴力量。(杨雪楠、吕阳洋、王崇维)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