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大庆市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8日18:2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月18日电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日前,农发行大庆市分行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农发行黑龙江省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列席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了解,该行通过工作调研、走访慰问、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农发行黑龙江省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农发行大庆市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动真格”敢揭短,不遮掩回避,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要持续加强班子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勇担当勤作为,凝聚员工合力,激发队伍活力。要进一步加强执行力建设,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整理会上查摆的问题,形成整改问题清单,制定确有实效的整改措施,以“刮骨疗毒”的态度督导党员对照清单进行销号整改,以硬措施和用实招组成治愈己身的“良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王莹、肖迪)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