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龙沙区正阳街道党工委举办“五心驿站”启动仪式暨“党心驿站”揭牌仪式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3月10日11:0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服务理念,打造多方联动资源统筹,有效推动基层党组织服务工作纵向延伸、横向发展,3月9日,龙沙区正阳街道党工委举行“五心驿站”启动仪式暨“党心驿站”揭牌仪式。

据了解,正阳街道党工委按照区委组织部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针对党工委书记领办项目和基层综合治理两级重点工作,以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站点,打造党群联系、党群活动、党员服务的“五心”党建驿站基层服务治理理念,促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更加规范有序,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参与基层治理的积极性,深度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

正阳街道党工委党建联席会成员代表与正阳街道党工委签订交叉任职协议书,成员单位代表表态发言,表示会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的共建原则,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认真落实部署安排,完善内部建设,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加强业务培训,打造特色队伍,弘扬团结奉献精神,为基层治理献计献策,更多地参与组织共建、资源共享,积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党员之家,就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扎实为民服务进行研讨交流。正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铁彬表示,正阳街道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以创新的工作理念、活跃的发展思路、择优的服务方式,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的共建原则,认真落实好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发挥好辖区资源平台的优势作用,科学谋划,创新服务,科学决策,探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路径、新模式,以凝心铸魂、建强堡垒、创新载体、提升本领为重点,强责任、抓落实、求实效,聚力共建合作,打造美丽特色新风范、新时代、新正阳。(武齐、宋燕军)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