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人民建议|“您提出的发展高效特色农业等建议,对牧场发展具有极大的参考价值”

2022年03月21日10:1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3月21日电 (韩婷澎)日前,有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以“提升综合服务水平 实现多产业振兴”为题,为家乡发展提出建议,认为应大力发展油莎豆循环产业、新能源、盐碱地改良等项目。对此,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回复表示,该建议对和平牧场有限公司的发展具有极大的参考价值。

“大力发展油莎豆产业可有效促进绿色循环产业发展。”该网民建议,在发展油莎豆循环产业方面,可通过油莎豆绿色种植基地产出最优质的油莎豆原料,酿造油莎豆酒,油莎豆酒糟、豆粕通过饲料化处理后发展畜牧业。

该网民还建议,在发展新能源项目上,应发展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利用屋顶、闲置地、围墙等建设绿色节约型基础设施,推广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智能光伏等清洁能源。此外,公司现有可利用盐碱地开发水田面积1.1万亩,建议投资进行水田开发,项目建成后可增加粮食产量和主营业收入。

针对网民的建议,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回复表示,该网民对和平牧场有限公司大力发展高效特色农业,油莎豆种植与加工产业链条的建设、完善,光伏新能源项目发展预期,“碱改水”绿色新农业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对和平牧场有限公司的发展具有极大的参考价值。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今后继续关心家乡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