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徐建国出席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并讲话

2022年03月24日18:40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徐建国在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

全面提升档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24日,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哈尔滨召开。黑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徐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对2022年全省档案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徐建国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省各级档案部门和广大档案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深入推进档案法贯彻实施,紧紧围绕“四个好”“两个服务”目标任务,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全力抓好档案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全面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力推动全省档案事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哈尔滨市档案局、双鸭山市档案局、黑河市档案馆、省高级人民法院办公室4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省直部门负责同志,市(地)、县(市、区)党委负责同志,各级档案局长、馆长参加会议。(记者 闫紫谦)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