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黑龙江省“六税两费”减半征收

2022年03月25日14:25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3月份以来,针对小微企业的减税降费政策密集落地。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持续推进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近日,经省政府同意,省财政厅和省税务局发布《关于实施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政策的公告》,明确自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黑龙江省小微企业按国家规定上限顶格减征“六税两费”。

《公告》指出,全省“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按照国家规定上限50%减征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不含证券交易印花税)、耕地占用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与原有政策相比,受益面增加了“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最大程度和最大范围减负让利于市场主体,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记者孙思琪)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