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何良军到大庆市调研

2022年03月29日07:53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何良军在大庆市调研时强调

千方百计助力包联企业做大做强

27日至28日,黑龙江省委常委何良军到大庆市,就包联企业发展、民营经济、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调研。何良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包联企业服务工作,以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何良军走访企业,同有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对接企业,当好政策“宣传员”、纾困“服务员”、政企“联络员”。他勉励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抢抓政策机遇,做好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谋划布局,着力壮大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守好安全发展底线。

在高新区蓝领公寓,何良军详细了解隔离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强调要规范区域设置,全面提升集中隔离点应急能力,确保隔离管控零差错、隔离人员零感染、隔离场所零事故。

在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实验中心,何良军强调要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搭建“引才”“育才”“用才”“留才”平台,不断推动大庆油田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何良军还参观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记者 米娜)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