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拜泉县举办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业务培训暨宣传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4月01日13:48 |
小字号

3月31日上午,拜泉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业务培训暨宣传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拜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亮亮出席会议作交流辅导。

本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设置了新媒体视频制作、新闻写作及摄影知识三个主要课程,对当前的宣传思想工作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常亮亮以“解放思想 追求卓越 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围绕为什么开展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怎样开展好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结合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历史和现实诸多案例,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全县宣传系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提出明确要求,对近期全县宣传思想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培训班上,广大宣传干部仔细听、认真记,潜心思、深入悟。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真解渴,明确了我们肩上所背负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和任务,增强了我们做好今后宣传思想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此次培训对于提升全县宣传队伍整体素质,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加快全员新媒体、整体新媒化进程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王克俭、王昊)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