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成功落地首笔绿色信贷业务

2022年04月08日17:41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4月8日电 (王莹)近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成功为大庆市的一风电项目投放固定资产贷款6.57亿元,此笔业务既是哈尔滨分行首次落地十二大电力央企项目贷款,也是哈尔滨分行首笔匹配人民银行支持碳减排标准的贷款。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加大对绿色信贷的投放力度,积极支持绿色低碳转型,以绿色金融推动绿色产业的发展。在本次项目推进过程中,哈尔滨分行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在授信方案、项目管理资料、放款材料等问题落实上与客户积极沟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得了客户的认可,该笔业务的成功落地为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服务央企绿色信贷业务积累了宝贵经验。

据悉,近年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不断加大绿色信贷支农力度,将绿色信贷与产业发展相结合,创新涉农金融服务,结合客户信贷需求,积极为龙江企业打造金融服务方案,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推进绿色信贷项目营销,支持龙江企业绿色产业的发展。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