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孙吴县支行强化党建引领 促进各项业务有效发展

2022年03月18日18:2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3月18日电 2022年,农发行孙吴县支行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党建引领与解决业务发展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该行通过开展客户大普查、大走访、大营销,对辖区18家工业企业,51家中小微企业,25家重点农业、农机、养殖合作社,64家粮食贸易企业完成摸底工作,摸清辖内企业行业特点、经营状况和金融需求。同时,借助省行开展业务宣讲活动契机,进一步对接地方党政部门,开创中长期信贷业务崭新发展局面。其中,农业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粮食收购资金贷款增幅较大,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1100万元,比2021年同期增加9380万元。

此外,该行党支部将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建引领,加大信贷业务营销力度。计划2022年一季度产业类贷款净增1700万元,全年粮油收购贷款投放突破亿元大关,中长期项目贷款完成投放。通过党建引领,制定有效地提升计划以及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使该行员工在思想上更加团结、在工作上更有干劲,在实现目标上也更有信心和决心。(王莹、张健)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虎年看虎00:50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