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二商集团生猪肉食一体化项目在甘南县开工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4月11日11:09 |
小字号

近日,齐齐哈尔市举行百大产业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二商集团生猪肉食一体化项目在甘南县开工。

据介绍,今年甘南县共有固定资产投资亿元以上市百大产业链项目10个,总投资15.3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0亿元。本期集中新开工市百大产业链项目3个,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亿元;复工市百大产业链项目5个,累计开(复)工8个。二商集团生猪肉食一体化项目于2022年1月签约,由首农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在甘南县兴隆乡东兴村建设。项目完工后,年可出栏商品猪25万头,可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投资1.1亿元的奥瑞金金属包装罐底盖项目,项目于2022年1月签约,当月开工,当年完工。目前,十万级净化车间已封顶,冲床机、烘干机、光检机等设备已进场,其他设备正在订购中,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97万元,3月份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000万元。投资1亿元的海南博泽果汁、果浆、果肉深加工项目,项目于2022年1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1号车间钢结构框架主体,正在进行顶部施工。一季度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2000万元。

今年,甘南县不断优化招商引资政策,细化招商措施,实现首季“开门红”。2022年计划新签约西商集团投资的智慧农批及冷链物流项目、亳州市药业计划投资的中药饮片项目、首农双河农场计划投资的预制菜及酸菜辣白菜项目等重点项目9个,签约总额24.25亿元。(李文浩、杨立)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