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做好金融服务保障

2022年04月15日17:4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4月15日电 (王莹)近日,浦发银行持续压实压紧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金融服务保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暖心服务,用行动诠释金融使命和担当。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辖内全部网点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备额温枪、消毒液、口罩等物资,厅堂人员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且每4小时更换一次;每日指定消毒责任人、划定责任区域,对营业网点各角落、各类自助机具、便民服务设施进行定时定点消毒,尤其是自助设备键盘、触摸屏等客户经常接触的地方进行重点消毒,维护金融基础服务环境安全。

同时,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坚持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大力支持实体经济,为企业想在前、做在前,为资金困难企业提供多元方案,快速响应客户融资需求,致力于通过优质的金融服务,在疫情期间为社会注入金融活水。该行得知某连锁医药企业因储备防疫物资导致资金周转出现困难,立即针对企业现状,从为企业节约财务成本和补充流动资金多维度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通过小微企业减费让利政策,帮助企业20余家门店的对公账户申请了网银转账手续费、账户管理费等费用减免。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各网点充分发挥阵地作用,由业务骨干人员成立爱心志愿者团队,在社区工作人员紧缺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协助社区进行核酸采集、外围扫码、组织居民有序排队等,确保在短时间内高效率完成核酸采集任务,减轻社区人员工作量。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