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教育校园

黑龙江省教育厅对在哈高校部署三项严控措施

2022年04月19日07:43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18日,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在哈高校疫情防控紧急视频调度会,部署落实近期高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在哈高校要迅速落实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59号公告,严控校园进出人员,强调校园封闭管理;严控线下教学,把防控措施挺在前面、把预警措施做在里面、把应急措施跟在后面;严控组织聚集性活动,提倡在校园内适当开展小规模、组织化、防控到位的文体活动。

会议强调,在哈高校要严实落实高校疫情防控责任链,坚持纵向到底横向到位;要严密抓好监测预警机制、核酸检测、抗原筛查等十项预警内容;要严格师生个人防护措施落实和行为管理,通过开展疫情防控再教育促进师生防控能力再提高、防控行为再约束;要做实暖心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诉求合理解决。(记者 蒋平)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